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武当山舞蹈专场

2019年03月18日 14:42 李嘉欣 伍毅 点击:[]

315日晚,由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小天鹅舞蹈社、体育学院ED街舞协会、商学院舞与武社团联合举办的舞当山舞蹈队专场在江边活动中心进行,音乐学院团委书记陈芳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贾慕华主持,晚会以女生团体的爵士《money》作为开场舞,韵味十足;舞蹈《导师秀》、《nobody》、《全员solo》刚柔并济,表现了街舞的干脆洒脱,又展现了舞者过硬的街舞基本功;民舞《卷珠帘》融入了中国元素;音乐学院莫天琦带来的歌曲《被驯服的象》展现出音乐学院学子扎实的唱功,博得台下观众的喝彩;最后舞蹈《爱的叉烧》将此次专场拉上帷幕。

此次活动给大家呈现了街舞、民舞、爵士舞、歌曲等形式多样、创意独特的文艺表演形式。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毕业生“毕业选择”交流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未来教育家”竞赛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