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团校学习调研会议

2019年04月04日 16:25 李紫菱 隆嘉 点击:[]

328日中午,音乐学院在德乐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团校学习调研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简要概括了音乐学院团校学习情况,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团校工作的督查。

三位学生代表分别从团务工作、团组织关系、青年志愿者发展三个方面简述了近期的团校学习工作,汇报了“高雅艺术进社区”区校共建等项目的工作情况,并提出在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事项。

院团委书记陈芳对报告进行评述。她进一步阐述了团校活动的意义,并呼吁团支部书记及干部积极参加志愿活动。

校团委社会实践部主任胡滢肯定了音乐学院近期开展的团校活动,并对团校学习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

音乐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学生干部考核述职大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毕业生“毕业选择”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