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8年03月15日 08:50 戴霁斌 黄杰 张清懿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14日中午,音乐学院于和乐楼202教室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团体赛,音乐学院团委书记陈芳担任此次比赛的出题人。

此次比赛参赛对象为2015、2016、2017级各团支部,各支部派三名代表参加比赛。以党的十九大和党章基本知识为范围进行抢答。比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五名,获奖者将颁发荣誉证书,第一名将进入校决赛。          

抢答环节,各支部代表积极回答问题。最终,2016级中外班获得第三名,2017级中外二班获得第二名,而2015级音教二班拔得头筹,赢得了去校里比赛的机会。

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音乐学院各年级代表以赛促学、以学助赛,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推动全院学生增强党团意识。

 

上一条:“传承经典扬正气,学习好人做君子”音乐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下一条:《舌尖流金 不忘故乡》评论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