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心与相伴,让爱飞翔”青年志愿者精神宣讲会

2018年11月30日 17:01 许利 点击:[]

1129日中午,音乐学院团委在报告厅组织展开以“心与相伴,让爱飞翔”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宣讲会。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团委书记陈芳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青工部以照片的形式介绍了青工部和青服队的成员组成,展示了往年的特色志愿活动。优秀志愿者代表讲述了做志愿者的经历,并以此呼吁号召同学们加入志愿者。随后青工部向同学们展示了志愿者服务工作成果: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共计121人,参与志愿支部达到14个,每周定期开展社区与各支部志愿者交流活动并获得2018年基层文化志愿服务“示范项目”。最后陈芳讲话表示:青年志愿者在共青团发展工作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对每一位志愿者来说都是精神砥柱。她鼓励志愿者们学习宣讲会精神,为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力量。

音乐学院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第十六届“麓声专场音乐会” 下一条:2018级“新生杯”辩论赛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