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诚信征信、感恩励志之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

2019年05月13日 09:29 胡钰琬 点击:[]

510日中午,“诚信征信、感恩励志之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在音乐学院和乐楼108举行。  

此次宣讲会由音乐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部长甘思源主持。宣讲会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权益部资助情况总结,音乐学院权益部在20186月至今,秉着“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开展了贫困生评定、奖助学金评定和其他教育基金的资助。第二部分是介绍国家资助政策:权益部邹瑶为在场同学讲解有关国奖、国助、国励,这几项奖学金、助学金的政策和相关的知识。第三部分是优秀学生代表发言:舞蹈学2015级严泽民、2016级彭远扬呼吁同学们要“知恩于心,感恩于行”。  

音乐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第四届社团文化节主题晚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春乐同歌,琴笙和鸣”第二届八度器乐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