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教学成果

Art practice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成果 > 正文

2018-2019学年国际音乐奥林匹克竞赛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选拔赛顺利落幕

2019年04月27日 11:44 李嘉欣 点击:[]

2018-2019学年国际音乐奥林匹克竞赛即将在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格林卡音乐学院开赛,鼓励学生积极参赛,提升参赛选手的自信心和艺术功底,2018-2019学年国际音乐奥林匹克竞赛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选拔赛于2019年4月26日在德乐楼411顺利开赛,16级中外班的梁岚玉谭雅婷在选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由学校提供的往返俄罗斯竞赛的免费机票!

出席此次选拔赛的领导和评委老师有音乐学院钢琴系系主任葛俭、中外办副主任杨琦、钢琴系副教授张浩、钢琴系副教授罗艺刚,中外班外教塔基杨娜和玛利亚也亲临观战

参加选拔赛的一共有包括16级、17级、18级中外班10名学生,按照出场顺序,他们依次是:17级的向闻笛、16级的梁岚玉、16级的龙洋、17级的杨静暄、17级的余意、16级的陈艺璇、16级的冯倩钰、16级的黄子源、18级的赵航和16级的谭雅婷。

选拔赛由向闻笛同学的一曲巴赫平均律BWV866拉开序幕,比赛期间不乏精彩曲目,外教塔基杨娜与梁岚玉同学携手演奏的贝多芬第一钢琴协奏曲,与谭雅婷同学一起打造的保卫黄河协奏曲让人眼前一亮,最后,谭雅婷同学以一曲门德尔松的随想回旋曲结束此次选拔赛。比赛结束后,在场领导、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此次选拔赛时长近3小时,所有参赛选手用指尖演奏旋律、展现风采、传递美妙瞬间。不管是否胜出,参与的过程是最美丽的,你们的努力是最动人的!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可爱的同学们6月份在俄罗斯的2018-2019学年国际音乐奥林匹克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2019年度中外班艺术实践音乐会—国际奥林匹克竞赛钢琴选手专场 下一条:中外班汪晓敏老师获第五届“保罗·科尼”歌剧声乐大赛最高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