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教学成果

Art practice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成果 > 正文

音乐学院中外班举行外教钢琴专场音乐会

2019年12月18日 16:14 彭敬媛 点击:[]

12月17日晚19:00,音乐学院中外班外教塔季杨娜·巴祖耶娃和玛丽亚·布吉娜的钢琴专场音乐会在大音乐厅奏响。音乐学院副党委书记黄丽萍、副院长贺南辉、中外办主任陈果副主任杨琦钢琴系张浩、姜珊珊老师理论系李文思老师以及中外班全体外教出席了音乐会

整场音乐会两位外教共演奏了莫扎特土耳其回旋曲、拉赫玛尼诺夫四手联弹小品等6首著名的经典钢琴曲目。两位老师手下的钢琴像是被赋予了魔法,将观众带入了一个梦幻的钢琴世界。演奏者对每个音符都做了细致的处理,交错的黑白键孕育着各种美妙的音乐。音乐会以双钢琴演奏安德森卡门幻想曲作为压轴,琴键的激情碰撞,将整场音乐会的气氛带到了高潮,观众们的掌声雷动,为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塔季杨娜·巴祖耶娃钢琴演奏家、艺术指导。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钢琴教师,2015年至今任下诺夫哥罗德格林卡音乐学院(Niznniy Novgorod State Conservatory)音乐教育学、表演系钢琴教师。她的比赛获奖经历遍布全世界,凭借着对作品的近乎完美的诠释与丰富的舞台感染力得到观众的喜爱。2012年在俄罗斯鲁扎第十一届国际艺术节比赛荣获一等奖,2015年在“VII International contest-festival "Renaissance"荣获一等奖和特别奖。

 

 

玛丽亚·吉布娜,钢琴演奏家、艺术指导。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钢琴教师,曾获得2016年国际青年钢琴家比赛一等奖,L. A. Hvilivickaya国际“互联网音乐比赛”一等奖,2014-2015 - 国际比赛«Russkaya skazka»和«Novie vershini»一等奖等诸多奖项。

 

 

上一条:我院中外班学子项玉铉荣获2020卡马杯第三届全国原声吉他大赛指弹翻弹组金奖 下一条:我院中外班谢韵蕾老师荣获中国音乐金钟奖湖南选拔赛美声组金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