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教学成果

Art practice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成果 > 正文

2020年度中外班艺术实践周系列音乐会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20日 20:07 赵敏 点击:[]

1120日,由湖南师范大学主办,湖南师大国际交流合作处、湖南师大音乐学院、长沙梅溪湖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0年度中外班艺术实践周系列音乐会在湖南师大音乐学院小音乐厅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受到我校和下诺夫哥罗德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演出前我院廖勇院长和下诺夫哥罗德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校长古列维奇·尤里·埃菲莫维奇为本次活动题词,对全体演职人员寄以深切厚望。




本次艺术实践周系列音乐会由廖勇院长担任本次音乐会组委会组长,匡君副院长为执行组长,陈果主任和杨琦副主任为副组长,演员阵容由音乐学院中外班音乐表演专业17级全体学生和181920级部分学生组成,演绎了声乐、钢琴、器乐三个表演方向合计211个节目。本次系列音乐会共包含三大类共计八场音乐会,其中包括在111719日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四场专业实习音乐会和一场“唱响中外”流行乐音乐会,以及11161920日三场在我校音乐学院小音乐厅举办的学生实践音乐会。

本次系列音乐会不仅让观众们欣赏了音乐学院中外班学子的风采,也提高了同学们对音乐的热情和信心,让我们继续期待下一次实践音乐会,共同见证中外班莘莘学子的成长






上一条:我院中外班2020级学生李文萱荣获“声音的和谐”国际手风琴大赛大奖 下一条:我院中外班学子项玉铉荣获2020卡马杯第三届全国原声吉他大赛指弹翻弹组金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