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实践动态

Art practice

实践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动态 > 正文

“四载芳华,筑梦未来”音乐学院2019级中外班专业实习音乐会圆满落幕

2022年11月04日 10:52 邹芷珂 点击:[]

2022年10月18日-19日,由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湖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主办的“四载芳华,筑梦未来”2019级中外班专业实习音乐会在音乐学院和乐楼大音乐厅举行。

本次音乐会以考核学生专业素养为目的,共有97名学生参与,根据专业特性共分四场演出,合计表演99个曲目,另有5名作曲专业同学以提交作品的形式参加。舞台布置简洁大气,学生专业而严谨的表演,使得音乐会得以成功顺利完成,19级学生们上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实习答卷。四载芳华,筑梦未来!相信通过这次的专业舞台经验的积累,他们下学期将呈现更完美的毕业晚会。


                                                                                        

   

审核:段多姣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全俄声乐合唱艺术奥林匹克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金秋硕果”——湖南师范大学声乐系2022年上学期期中教学实践音乐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