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实践动态

Art practice

实践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动态 > 正文

“青春本色,季忆留夏”——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毕业设计音乐会圆满落幕

2023年04月27日 11:05 刘星汝 点击:[]

4月24日,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毕业设计音乐会于湖南音乐厅隆重举行。全体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毕业生用大学四年的沉淀,为在座观众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

湖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云江、副处长(国际合作办学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周柯、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铁钢、副院长贺南辉、党委副书记牟洋、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音乐学院院长王跃辉、副院长黄亚等出席本场晚会。

晚会共16个节目,由潇湘爱乐乐团演奏的管弦乐《加勒比海盗》拉开帷幕,在大合唱《今年夏天》中结束,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专业水平较高,完美体现了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毕业生对音乐的态度以及对青春的认知。毕业生们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绝伦的节目,也为他们的大学四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此次晚会不仅表达了他们对老师辛苦栽培的感激之情,还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教师维克多·萨基洛夫艾拉特·伊玛舍夫玛利亚·布吉娜也参加演出,与学生们共唱《我爱你,中国》,并表达了他们来校工作的感受和对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上一条:音乐学院学子绽放“桃李杯”舞台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全俄声乐合唱艺术奥林匹克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