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本科生管理

Art practice

本科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管理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4级音乐表演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17年11月01日 09:01 李思达 何俐婵 杨馨雨 点击:[]

 

20171030日晚730分,音乐学院2014级音乐表演班实习大会在和悦楼108教室召开。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主任、博士生导师、教授匡勇胜,教师陈斌以及2014音乐表演专业全体学生。大会由匡勇胜主持。

大会上,匡勇胜强调毕业生实习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实践活动,与今后同学们毕业后的就业问题息息相关。他通过列举以往学生实习的实例,嘱咐了学生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的安全事项。最后,匡勇胜提出了两个要求:第一,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遵守实习地的纪律;第二:要在实习过程中提高专业素养与社会责任感。在场的同学们积极与匡勇胜,陈斌互动,并根据自身情况向两位老师咨询实习期间所要注意的问题。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大会,2014级音乐表演专业的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实习计划,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结合‘四讲四有’谈学生干部工作”——音乐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交流会 下一条:本科生请假条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