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含泰感恩美食节,心悦百家长桌宴

2018年07月01日 11:26  点击:[]


含泰感恩美食节,心悦百家长桌宴

--感恩节 “中华美旗袍 展示东方韵”活动


(通讯员 张琳琳)2018年6月30日,由含泰社区居委会,含泰社区心悦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主办,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佛山精品不锈钢协办的”含泰感恩美食节、心悦百家长桌宴”的大型活动在含泰社区君子文化广场举行,营造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既有游艺小活动、有奖知识问答、时装秀、品美食,也有社区老人们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在活动过程中老人们满面春风,和乐融融,节目是一个比一个精彩,掌声是一次比一次热烈,观众们热情高涨,演员们激情澎湃,共同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对老人的关爱,营造了邻里和谐氛围,进一步弘扬”敬老孝老”的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美德。

上一条:周俊武副校长视察音乐学院新生军训工作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诚信征信,感恩励志”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