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就业信息

Art practice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音乐学院2017级音乐学专业职业生涯规划课如期举行

2017年11月23日 17:04 李思达 张纯 点击:[]

     

音乐学院于11月21日中午在和乐楼108教室开展音乐学专业职业生涯规划课。本次职业生涯规划课由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田野主讲。

课上,田野首先说明职业生涯的含义,还用高考志愿填报这个例子,来说明不同的志愿填报会给我们的职业生涯带来截然不同的变化。并提出在确定职业生涯目标后,就要制定相应的行动方案来实现它们,把目标转化成具体的方案和措施,这样才能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此次的职业生涯课,激发了同学们前进的动力,也使他们更加了解了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音乐学院2017级音乐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课程学习。

   

编辑:戴霁斌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音乐、美术行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田野一行在音乐学院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