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理论导学

Art practice

理论导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 > 理论导学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暨工作部署会议

2019年09月25日 19:38  点击:[]

2019年9月20日下午,音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和乐楼108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贺南辉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罗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及工作部署会议进行专题发言。她提出此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学院应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部分有机融合,以研促学、以查促改、使学与做结合,进一步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践行教育的初心与使命。

接着,罗嵘书记根据学校主题教育方案,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院领导班子、各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全面部署了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将通过问卷调查、院长书记开放日以及院长书记微信平台等渠道,听取广大师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教授座谈会、青年教师座谈会、本硕学生座谈会等,层层渗透,横到边、纵到底地开展调研、收集建议;明确要通过线上线下的共同学习,如利用“学习强国”、“红星云”等APP,增强学习实效性等,要让全院师生党员在主题教育中理论学习上有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在工作创新上敢担当、在为生服务上解难题。

此次会议是继9月12日我院组织观看《一生只为一事来》影片主题教育的又一次全体师生党员集中学习的活动,旨在通过各种形式,带领全院师生党员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与要求。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加强学习,努力检视反思,积极整改,以实际行动推进我院的一流建设,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音院青年“伴乐谈”》系列座谈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2019级音乐学专业人才培养家长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