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校友动态

Art practice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75级校友高莉回访母校

2023年05月25日 10:36  点击:[]

 

 

 

 

5月25日,我院75级校友高莉及先生马文普返校访问。

在我校原副校级督导徐书华(高莉在读期间辅导员)、院党委书记王铁钢、副院长贺南辉、葛俭副教授、退休老教师黄洋波、李迪镇等陪同下,高莉夫妇参观了音乐学院舞蹈楼、琴房、和乐楼等场所,实地感受了学院的发展变化。参观之后,一行人在德乐楼会议室进行亲切座谈,高莉深情回忆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良好祝愿。王铁钢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代表学院赠送纪念品。大家还热烈讨论了成立音乐学院北京校友会等事宜。

随后,高莉夫妇赴二里半校区访问。副校长王辉陪同高莉夫妇参观了学校校史馆。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在校友总会亲切会见高莉夫妇,对校友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进一步介绍了学校的建设成绩和发展状况,并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学校与校友共同发展共同成就,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高莉夫妇简介:高莉曾任湖南省政府驻京办事处副主任、巡视员;马文普曾任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第十届、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下一条:音乐学院赴广东看望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