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艺术教育基地——育英小学开展“读书节文艺汇演暨庆“六·一”表彰活动”

2018年05月31日 15:19  点击:[]

530日,由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艺术教育基地——育英小学组织的读书节文艺汇演暨庆·表彰活动在湖南文理学院艺术中心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罗嵘,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夏雄军,博士生导师周跃峰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悉,将艺术教育与学校特色有效融合,一直是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育者努力的方向。2017年以来,育英小学与我校合作,成为了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艺术教育基地。

本次活动以阅读相伴,快乐成长为主题。孩子们用诵唱、亲子歌伴舞、戏曲、诗朗诵、合唱等形式重温经典文化,表达节日的快乐。整场演出书香味浓,气氛热烈。学校天籁合唱团的合唱《乘着歌声的翅膀》及情境诵读《桃花源记》舞蹈《国学礼赞》《戏曲联唱》等优秀节目得到了各位专家和家长的高度认可。本次活动既是一次读书节文艺展演,也是作为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艺术基地的一次汇报演出。活动中,学校还表彰了书香班级”“书香家庭”“读书之星等一大批在读书活动中表现出色的集体和个人。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18年校友工作会议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第31期教师教学思享会在音乐学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