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赴上海师范大学交流学习

2019年04月24日 09:28 任乔 何作雯 点击:[]

                                                                                     

 

 

 

为迎接2020年教育部的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制定迎评方案,同时学习兄弟院校中外合作办学经验,422日,音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部门一行由匡君副院长带队,赴上海师范大学进行了交流考察。  

22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忠迎接了考察团一行,并率国际交流办公室的老师与我院考察团举行了会谈。会谈中,院长首先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基本概况,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随后,院长分享了合作办学项目的管理办法,也提出了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希望,双方能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加强交流,分享经验。  

我院匡君副院长对忠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合作办学等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一起分享合作办学的成功经验,商讨办学过程中共同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同时强调两校间今后要交流合作,资源共享,相互学习。  

会议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林鸿老师、留美钢琴博士朱昊冰老师、留俄声乐博士王宇老师陪同考察团参观了音乐厅、剧场、琴房等中外办学的教学、艺术实践及办公场地。

此次考察学习加强了与兄弟院校上海师范大学的交流合作,对音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也具有一定的借鉴作用。    

 

上一条:“高等学校音乐通识课程教学研讨会”在我院成功召开 下一条:“美遇师大—尚美之春”潇湘爱乐交响乐团2019音乐季首场音乐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