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首届班委换届选举会

2017年06月02日 17:02 梁雅情 点击:[]

 

 

   6212时在和乐楼107教室,我院16级音乐表演班在辅导员戴霁斌的主持下召开了班委换届选举会。此次选举会是音乐学院有史以来第一次进行全体班委换届选举,目的在于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与生活氛围,创造出均等合理的发展和锻炼平台,让班内各项工作和管理能够继续有序运行。

   会议伊始,辅导员戴霁斌发表讲话,他提到本次选举旨在推动16级班风建设与班级管理,并表示此次选举将采用不记名投票,全程公正公开,将在全体学生的见证下选举出各岗位最合适的人选。此外,他本人也会提供各位竞选者上学期期末成绩与考勤作为票选参考。

   首先进行竞选的是班长一职。第一个上台发表竞选宣言的是徐梦阳,他表示在过去一年里,他一直严于律己,积极好学,以求能成为一名合格的班干部。第二位上台竞选的是原班长周昱含,她对过去工作情况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做了一些设计。在余下的班委选举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勇敢自荐。其中多为“新人”,他们表示,希望能借本次竞选得到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让自己的四年学习生活不会感到遗憾。

   本次音乐学院16级班委换届选举,辅导员采用“班长大家选,副班长班长选”的机制,并允许班长在大二结束时可罢免不合格班委一名,同样,各班委也有权经联名方式罢免班长一职。如此选举方式是为了在音乐学院形成民主选举,人人监督的选举之风。

   最后,在监督员的唱票后,音乐学院第一届班委换届选举圆满结束。本次选举的班委名单,将在下周五所有班级班委选举结束后统一张榜公布。

上一条:“十三五”音乐专业改革——广谱拔尖音乐教学与反思圆桌会议举行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三会一中心一基地换届候选人第二次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