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结赤子心,委以青云志”-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宣讲会顺利召开

2017年11月16日 16:34 戴霁斌 何俐婵 杨馨雨 点击:[]


(通讯员 何俐婵 杨馨雨)为发扬志愿者精神,11月14日中午,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于和乐楼召开宣讲会,学院团委书记陈芳参加。会议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黄飞主持。
 此次宣讲会三位主讲人围绕“不忘初心”、“把握现在”、“展望未来”三大主题,向在座同学讲述了关于志愿者的相关知识,着重为同学们介绍了音乐学院以往展开的志愿者活动,如“小白鸽–在行动”、“青春伴夕阳–老年人合唱教学”、“青春伴夕阳–联谊会”、“重阳节志愿者演出”等。宣讲会中进行的关于志愿者知识的有奖竞答环节,使得同学们对志愿者这一身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及认识。
此次活动旨在宣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调动同学们参加志愿者活动的积极性,弘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正能量。   

上一条:“麓山脚畔,歌声飞扬”——“麓声专场”声乐组初审顺利开展 下一条:音乐学院第六届“我的支部我的团”风采展示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