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第七届“我的支部我的团”风采展

2018年11月05日 15:11 胡钰琬 点击:[]

112日晚,音乐学院第七届“我的支部我的团”新生风采展在和乐楼202举行。音乐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陈芳、学工办老师胡钰琬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宣传工作介绍、支部回头看、团支部展示、领导和嘉宾点评。团支书各支部以弹唱,朗诵,舞蹈等丰富的形式为同学们带来精彩表演。其中音乐学班申鹏洋的《华容道》让人回味无穷,音乐表演班祁非毓的爵士舞《好运来》使人眼前一亮,中外一班的《贝加尔湖畔》演唱、舞蹈班精彩的技巧组合等为此次风采展增添色彩。最后团委书记陈芳肯定了大家的付出,同时也号召各支部在合作中竞争,在竞争中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支部建设。  

此次活动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大家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活力,增强了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音乐学院在2018校运会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似水流年,薪火相传” 评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