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音乐学专业认证学生大会

2018年11月13日 16:11 李紫菱 李嘉欣 点击:[]

1112日晚,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专业认证学生大会在音乐学院和乐楼大音乐厅开展。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学工办主任胡碧瑜,学工办老师戴霁斌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黄丽萍阐述了师范认证的概念以及师范培养的各项核心能力素养内容。随后,胡碧瑜解释了师范认证的重要性及其基本与核心理念,指出师范认证标准的架构中应着重于达到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并且向学生展示了他们需要明晰的用来支撑毕业目标的必要要求。最后,胡碧瑜提出了师范培养高素质优秀专业人才、培养骨干教师的目标,表明要以此次专业认证为契机,创办一流师范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师范认证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了解与认识,加强了同学们对音乐学专业认证的重视。

 

上一条:2018级“新生杯”辩论赛拉开帷幕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社团招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