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爱国励志电影观影及影评作品评比活动

2019年05月20日 13:24 甘思源 点击:[]

    

为充分展现当代大学学生的精神风貌,引导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素质,加强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和培育爱国主义精神,五月中旬,音乐学院权益部组织各班在开展爱国励志电影观影及影评作品评比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各班同学表现积极,氛围浓烈,观影期间交流互动频繁,观看的影片之后各抒己见,涌现了一批十分优秀的影评作品。    

      本次活动展现音院师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身体力行习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第四届社团文化节主题晚会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赴插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