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师资队伍

Art practice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瞿钰洁

2018年12月12日 18:07  点击:[]

瞿钰洁青年女高音,博士在读。2016年进入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任教至今。帕瓦罗蒂御用歌剧艺术指导罗兰多·尼克罗西大师曾对她的歌唱天赋赞叹不已,称其为“未来古典乐坛的一颗新星”。瞿钰洁受教于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主任张立萍教授、著名歌剧艺术指导罗兰多·尼克罗西教授、意大利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威娜·斯弗扎教授学习声乐演唱与歌剧表演。她曾获第十九届罗兰多·尼克罗西国际声乐比赛第二名、第五届艾丽斯·凯里根基金德国艺术歌曲比赛第二名。2011年,她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本科,2015年以全学年唯一专业满分成绩毕业于意大利莱切斯基帕音乐学院,获得演唱硕士学位。近年来,瞿钰洁的演唱足迹既包括罗马、佛罗伦萨等意大利主要城市,纽约、华盛顿等美国主要城市,也包括她的母校武汉音乐学院及家乡湖南音乐厅。

上一条:彭帅理 下一条:谭闻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