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省级重点学科

Art practice

省级重点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省级重点学科 > 正文

校领导听取音乐学院学科建设工作汇报

2019年11月05日 11:07  点击:[]

(记者  牟洋)2019年1月16日上午,学校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音乐学院学科建设工作汇报。蒋洪新校长、周俊武副校长出席会议。      

音乐学院所有班子成员和学院教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主管学科副院长夏雄军汇报了从2016年来音乐学院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果、2019年的学科建设规划以及学科发展上面临的问题等。

校长蒋洪新充分肯定了音乐学院学科建设的成果,并对音乐学院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强调了音乐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意义。他们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音乐学院学科建设,将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理顺相关管理机制,整合学校学科资源,加大支持力度,着力解决音乐学院学科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助力音乐学院学科发展。同时要求音乐学院抓紧每一项学科评估建设指标的落实,整合资源,大力引进高端人才,打造自己的特色品牌,整个班子一致团结在学科建设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谢嘉幸教授“2020湖南师范大学音乐教育专题研讨会”开讲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