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教学动态

Art practice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音乐名师娄瑶琪、高丽萍来我院参与14级师范生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2018年05月10日 17:15 颜琼 点击:[]

 

(通讯员:

5月7日晚,音乐学院2014级音乐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和乐楼举行,长沙市教科院音乐教研员娄瑶琪长沙市田家炳实验中学艺术教研组组长高丽萍两位优秀校友应邀来我院参与指导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

答辩会上,每位同学就自己的毕业论文作简要陈述,并认真准备、积极思考回答评委老师的问题。评委老师认真审阅、严格把关,对答辩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及学术理论与思想等各个方面做了点评,提出了中肯、积极的意见和建议。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严肃而融洽。毕业论文答辩同学们一个实战性平台,考查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

这是我院第一次邀请一线音乐教师参与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目的是为加强高校与基础教育的对接,让学生通过一线教师的提问和交流了解基础阶段音乐教育的基本研究动向和关注热点,同时让一线老师了解高校师范生人才培养模式和基本规律,目的就是为构建共同育人合作项目提供基础和前提。

 

上一条:“舞台与我”2014级音乐表演专业毕业设计成功举行 下一条:音乐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专业考核西洋乐专场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