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教学动态

Art practice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14级舞蹈系毕业设计

2018年05月16日 10:56 杨馨雨 何俐婵 点击:[]

5月15日晚,音乐学院2014级舞蹈系毕业晚会在大音乐厅举行。

晚会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的民间舞板块为大家展示了不同民族与剧目的独特魅力,现场气氛时而激烈高昂,时而悲壮凄凉。第二部分的现代舞板块则为大家带来了动感美,独舞《……之后》将现代舞的自由放松演绎到了极致,而群舞《奋楫者》、《Danceholic》让观众情绪更为高涨。第三部分的古典舞板块以独舞剧目《且看行云》开场,原本热烈的氛围又沉静下来,女子群舞《在水一方》不仅展现了古典舞的身韵,还展现了东方女子的柔情。晚会在集体舞《续》中拉下了帷幕,场灯亮起,尾声插入。伴随着大银幕上播放的老师寄语,14级全体舞蹈生缓缓走上台,长达两个小时的毕业晚会结束。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音乐学院全体舞蹈教师与部分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晚会。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全省第十届普通高校音乐学本科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舞台与我”2014级音乐表演专业毕业设计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