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教学动态

Art practice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9年音乐学院2016级音乐学专业实习工作检查(博才南校区)

2019年11月21日 09:48 刘芝加 点击:[]


2019年116日下午两点,音乐学院声歌系主任洪慧老师和教务办刘芝加老师莅临湖南师范大学附中博才南校区对2016级音乐学专业实习生开展教育实习检查,检查分三个环节,

第一:对刘小芳同学的公开课进行听课。

第二:博才学校的各位领导和指导老师对公开课进行指导评价。(以下为各位领导及老师的发言)

刘芝加老师:课堂氛围活跃,内容充实,如果再多点师生互动环节会更好。

洪慧老师:课程内容选材较好,但是每个板块的内容应该再多点联系,环环相扣。

吴晓君老师:和第一次试讲相比较,这次公开课进步很大,但是板书太简单,学生实践环节时间过长,学生积极性下降,应该增加一些趣味性的肢体语言引导教学。

孙颖楠老师:课堂掌控性较好,但是课堂开始部分,老师没有充分调动起自己的情绪,不利于学生融入课堂。建议在师生互动部分再多一个学生创编环节,激发学生的创意力。

陈艳老师:课堂气氛轻松愉悦,老师亲和力强,但在语言方面需要再多些艺术元素,让学生能快速理解课堂知识。

第三:对14位博才南校区的实习同学进行教育实习材料的检查和指导。


上一条: 2019年音乐学院2016级音乐学专业实习工作检查(博才梅溪湖校区) 下一条:2019年音乐学院师范认证工作音乐学专业实习花絮播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