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实践动态

Art practice

实践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学子在“三独”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7年12月14日 08:43 文佳 点击:[]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湘南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学生独唱、独奏、独舞比赛(简称“三独”)在郴州举行。我校音乐学院学子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比赛中,来自全省20余所高校的音乐舞蹈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分别参与到民族唱法、美声唱法、通俗唱法、民族乐器、西洋乐器等9个项目的角逐。我校学生严泽民和王金洋分别斩获古典舞组和民族民间舞组的第1名,我校其他参赛选手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活动为我校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使学生们在为学校取得荣誉的同时,也得到了专业技能上的指导和提升。

获奖名单

古典舞组第1名:严泽民

民族民间舞第1名:王金洋

美声声乐组第2名:陈俊利

美声声乐组第8名:马赫遥

现代舞组第2名:黎婕

现代舞组第7名:郎晏宁

西洋乐器组第5名:余海龙

西洋乐器组第11名:王璨

钢琴组第8名:郁奇冉

民族器乐组第8名:刘冰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2017年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艺术实践音乐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波兰爵士三重奏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