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实践动态

Art practice

实践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2021长株潭大学生音乐节获佳绩

2021年11月22日 14:29  点击:[]

       当追灯亮起,旋律传来,在青春时光里舞动的音符,瞬间迸发出昂扬生机,这是属于青春的声音。11月21日,2021长株潭大学生音乐节颁奖晚会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上演。长株潭大学生音乐节以音乐为纽带助力长株潭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推动高校大学生交流互动。音乐节从5月份筹备以来,长株潭三市共计33所高校选拔、推荐77名歌手、24支乐队参加初赛,最终20名歌手、15支乐队进入决赛。

       在大学生音乐节上,我院2021级研究生金世宇获得歌手组第一名,潇湘现代爵士乐团获乐队组第一名。音乐剧系张碧霞、朱彦达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颁奖晚会上,金世宇一曲《肆意的河》,曲调从舒缓流淌到肆意汹涌,歌曲的饱满情感也通过嘹亮声线展现得淋漓尽致;潇湘现代爵士乐团《Feelinggood》给人轻盈舒适的乐感,仿如沉浸在音乐剧表演的神秘意境之中。

       本次音乐节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共青团湖南省委员会指导,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共青团长沙市委员会、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湘潭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共同主办,旨在贯彻落实《长株潭一体化发展2021年行动计划》,以音乐为纽带助力长株潭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推动高校大学生交流互动。长株潭大学生音乐节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示了大学生蓬勃朝气和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高校浓郁的艺术氛围和丰厚的音乐素养。本次双双夺魁,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院对艺术实践教学课程建设的重视,同时更展现了我院现代音乐领域的教学成果。

       


                               

18DF4

    

上一条:音乐学院2018级中外班专业实习音乐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王光辉教授 徐驰老师原创舞蹈作品获评中国舞蹈优秀作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