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本科生管理

Art practice

本科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管理 > 正文

刘怒成毕业钢琴音乐会在音乐学院成功举办

2017年06月15日 09:25 文 佳 黄 杰 点击:[]

   

   613日晚19:30。音乐学院2013级音乐表演专业本科毕业生刘怒成个人毕业钢琴音乐会在小音乐厅精彩上演。湖南省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会长高乐平音乐学院工会主席葛俭、团委书记陈芳2015辅导员李思达、2016级辅导员戴霁斌与学院百名学生共同观看.

   刘怒成,自五岁起开始学习钢琴,2013年考入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师从湖南省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会长高乐平老师。在校期间,多次参加演出及比赛并多次获奖,如:获2017年第十九届桑塔塞西利亚国际钢琴比赛四川赛区一等奖,获2017年第五届KAWAI亚洲钢琴大赛贵州赛区金奖,2016年第四届“英昌杯”中韩青少年国际钢琴大赛湖南选拔赛青年组一等奖等。他于2017年考入四川音乐学院音教系高师钢琴专业师从刘培培老师攻读研究生

   音乐会中,刘怒成以李斯特音乐会练习曲之七《英雄》、肖邦音乐会练习曲《大海op.25 no.12》开场,将大家带入高雅的听觉盛宴,精湛的琴艺和优美的旋律获得现场同学的掌声与称赞。接下来,刘怒成与小提琴专业同学李畅合奏《西班牙小夜曲》,悠扬的小提琴声与钢琴声水乳交融,表现出异域风情特色。随后,刘怒成与长笛专业同学申明辉为余先壵独唱曲目《山鹊》伴奏,为杨依环的独唱曲目《彩云与鲜花》和百灵组合的《茉莉花》伴奏,将音乐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音乐会在刘怒成与资韵合奏的《柴可夫斯基第一钢琴协奏曲第一乐章》中精彩结束。此次音乐会的顺利举办展了刘怒成多年来的学习成果,他以专业展示向恩师表达了感谢之情,为音乐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榜样。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2016-2017学年度本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和综合奖学金评定准备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