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本科生管理

Art practice

本科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管理 > 正文

“结合‘四讲四有’谈学生干部工作”——音乐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交流会

2017年11月23日 17:12 戴霁斌 张清懿 朱欣萌 点击:[]

   

为提高音乐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2017年11月21日晚,音乐学院三会一中心学生干部心得交流会于和乐楼举行。音乐学院学工办主任胡碧瑜出席会议并做专题辅导报告,音乐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音乐学院团委书记陈芳主持。

本次交流会,胡碧瑜以《结合“四讲四有”谈学生干部工作》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她向学生干部们解读了“四讲四有”的内容并分享了自己学习的体会,她提及:“作为学生干部,就应该有先锋模范精神,在同学面前做好榜样。要经常检举自己的工作态度,对待任务及时完成并查漏补缺。”

通过此次的学生干部培训活动,能让同学们发掘自身能力,在集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也为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音乐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戴霁斌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三会一中心办公技能培训会议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14级音乐表演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