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本科生管理

Art practice

本科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管理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第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2018年06月15日 11:00 李思达 成纪元 点击:[]

2018614日中午,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和乐楼108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龚舒、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学工办主任胡碧瑜、团委书记陈芳、以及学工办李思达、戴霁斌、胡钰琬出席本次会议。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音乐学院部分团员和学生代表。此次会议由胡碧瑜主持。

奏唱国歌后,龚舒发言,对音乐学院过去一年在各项活动中积极表现和优异的成绩提出表扬,并希望学生干部们继续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对音乐学院未来的工作提出发展规划要以紧紧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传承五四精神。龚舒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讲话中的八个字“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以鞭策各学生干部。接着黄丽萍致辞,着重强调了“学风”的建设问题,“学风”是学生思想品质、学习精神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校的立校之本。随后罗嵘发言,她表示,学生干部应该带起头来引领全体同学去积极地投入到学习与活动中,建设音乐学院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紧接着,音乐学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部长张舒婷作2017-2018年度提案工作报告,团委学生副书记李锦涛、学生会主席苗馨、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易紫妍、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廖倩妤分别作工作报告。最后主持人宣布了音乐学院“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新一届委员名单。

次大会对学生个人和学生组织具有重要意义,是我院青年学生参与校园民主政治的一件大事,也是各级学生组织立足新时代、谋求新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为音乐学院学生工作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翻开了新的篇章。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卫生检查 下一条:音乐学院“三会一中心”主席团换届面试答辩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