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在2018年度校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院特色工作汇报中荣获多项佳绩

2019年01月20日 14:25 胡钰琬 点击:[]

 

1月18日,湖南师范大学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院特色工作汇报会议在公共管理学院博后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民、副校长周俊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冬林、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民和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共同为我院首个省级特色成长辅导室项目——“悦策乐开心”揭牌。同时音乐学院斩获多项重磅大奖:学院荣膺2018年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及2018年度学生规范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辅导员陈芳荣获2018年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辅导员李思达荣获2018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老师称号;辅导员戴霁斌荣获2018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会上,21个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分别作特色工作汇报。我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以《搭建“互联网+红色经典艺术”实践平台构建网络思政育人模式》为主题进行了汇报,汇报紧密围绕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会议精神、以红色艺术实践活动为抓手,将思政教育工作的突破口放在网络文化建设与特色成长辅导而展开。在充分的准备、研发和实践下,我院在学生工作发展和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取得了不菲成绩,今后也将进一步利用新媒体和红色经典艺术在学生中潜移默化地开展思政教育工作,使我院思政教育工作再创佳绩。  

经专业评审团评议,我院特色工作汇报取得了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  

校党委书记李民与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共同为音乐学院“悦策乐开心”省级特色成长辅导室揭牌    

         

         

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作学院特色工作汇报  

         

胡碧瑜(右三)代表学院接受学生规范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表彰  

         

陈芳(左四)代表学院接受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就业示范单位及优秀个人表彰  

         

李思达(右三)接受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老师表彰  

         

戴霁斌(左一)接受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表彰  

 

上一条:音乐学院“未来教育家”竞赛拉开帷幕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第十六届“麓声专场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