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未来教育家”竞赛拉开帷幕

2019年03月18日 14:38 左璐 许利 夏添 点击:[]

315日中午,“未来教育家”竞赛于音乐学院和乐楼举行。

此次竞赛分为三轮。第一轮采用笔试的形式,共分两个考场同时进行,教务办李波老师负责监考。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规则与考试纪律,认真诚信参考。考试过程安静、有序,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第二轮是硬笔字、粉笔字测试。比赛开始前,各参赛选手就已携带钢笔等考试用品进入考场,做好比赛准备。这轮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现场完成钢笔字和粉笔字作品。第三轮是教学比武。现场气氛热烈,选手授课内容丰富多彩。在充分利用多媒体等现代教学工具的基础上,参赛者用自身流利的普通话讲授课程内容。

此次比赛旨在为学生提供锻炼的舞台,培养有志于献身教育事业的未来教育家。

 

 

 

上一条:音乐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武当山舞蹈专场 下一条:音乐学院在2018年度校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院特色工作汇报中荣获多项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