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2019年10月14日 08:06  点击:[]

(通讯员 胡钰琬 姜金玉)2019年10月10日晚,“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于音乐学院和乐楼208举行。2018级辅导员李思达、2016级辅导员戴霁斌、2017级辅导员胡钰琬、2019级辅导员张行和二十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音乐学院各级共十五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由2019级音乐学二班杨玉琦主持,比赛的主题是“我和我的祖国”,十五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场,把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融入在演讲中,同学们在演讲中回望了历史长河先烈的丰功伟绩,列举了当今中国繁荣发展的丰硕成果,同时也描绘了祖国未来发展的蓝图,通过结合时政热点、自身学习生活经历、心得感悟引起同学们的共鸣从而抒发自己对祖国的热爱。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到身为新时代的一代新人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2019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精神文明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