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19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2019年10月17日 08:51  点击:[]

(通讯员 杜禹萱 郭怡琳)10月16日中午,音乐学院在和乐楼108举行2019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音乐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李思达,2016级辅导员戴霁斌,2017级辅导员胡钰琬和2019级辅导员张行出席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2018级祁非毓主持,吕凌峰与祁非毓共同担任主讲人。

会议伊始,吕凌峰同学发表了题为“插柳成音,乐满荷塘”的演讲,他讲述了时隔一年再次回到插柳村的所见所闻,介绍了此次支教的过程,描述了插柳村环境的变化,并表示会陪着岩桥坪越来越好。接着祁非毓同学代表他所在的团队分享了他们的岩桥坪故事,他们在岩桥坪进行了乐器教学,舞蹈教学,组建广场舞队,并举办了精彩的汇报演出。

会议最后,李思达总结点评。她讲到,志愿服务工作其实很简单,大到这种公益实践活动,小到离开教室时主动清理卫生,这些都是我们力所能及可以做的,希望更多的同学可以加入三下乡支教活动中来,用一段不长的时间去做一件让自己终身难忘的事情。

三下乡是一次锻炼自我的宝贵机会,也是一次注定不平凡的经历,通过此次汇报会,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积极踊跃参与,为美丽的山村添加更多的文化气息,把更多的红色梦想种到孩子们心里去。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书法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