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三下乡队伍在岩桥坪村举行“青春飞扬,让爱起航”文艺汇演

2019年07月15日 17:10 彭诚意 点击:[]

2019715日我院组建的“音梦飞扬、让爱起航”实践团队,在湖南省检察院驻村扶贫点—怀化市岩桥坪村开展了为期12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十天的课程,精心编排了11个节目,志愿者们同岩桥坪村的孩子们、乡亲们共同完成了一场饱含情怀的“音梦飞扬,让爱起航”文艺汇演。

湖南省人民检察院驻岩桥坪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杜晖、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怀化铁路运输检察院调研员曾利平、辰溪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中敏等出席此次活动。汇演开始之前,杜晖处长发表致辞,表示对我院师生的感谢,此次文艺汇演满足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更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强大动力和思想基础。

最后,我院黄丽萍书记致辞,表示社会实践活动是学生增长才干的重要形式,更是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重要平台,扶贫路上少不了文化助力,相信通过各方努力,岩桥坪村定能在乡镇振兴道路上不断奋进。


上一条:音乐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在岩桥坪村开展捐献图书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三下乡队伍在岩桥坪村举办“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