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在岩桥坪村开展捐献图书活动

2019年07月15日 17:14 彭诚意 点击:[]

2019715日,音乐学院赴怀化岩桥坪村支教队伍在岩桥坪村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向怀化岩桥坪村捐赠图50余册,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旨在希望这些图书能够能够帮助当地儿童提高阅读水平,开启孩子们的心灵

在许多贫困村庄,大多数无图书室学生可阅读、可利用的书籍太少。由于存书满足不了孩子阅读、求知、探新的需求,赴怀化岩桥坪村“三下乡”暑假实践团决定以捐赠图书的方式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阅读条件,拓宽孩子们的知识面。

此外,音乐学院赴怀化岩桥坪村支教队伍还开展了学校图书分类编目登记分类等工作,不断完善乡村学校图书室设施建设,让孩子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改善阅读条件,激发阅读兴趣,开阔视野,健康快乐成长。


上一条:音乐学院三下乡队伍在岩桥坪开展实地考察工作 下一条:音乐学院三下乡队伍在岩桥坪村举行“青春飞扬,让爱起航”文艺汇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