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三下乡队伍在岩桥坪开展实地考察工作

2019年07月16日 17:19 彭诚意 点击:[]

    2019716日中午,音乐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在辰溪县金太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公司主要经营煤矸石漏填开采与销售,以及页岩砖的生产经营活动。公司领导为队员们细致地讲解了砖厂的构造,生产一批砖的流程、如何运转等。

接着,队员来到岩桥坪村的竹狸养殖场,了解当地的特色养殖情况。岩桥坪村竹狸养殖合作社于2018年底完成自动化厂房施工建设。厂房装备有控温、控湿设备,并设计安装自动化粪便收集处理设备,大大提高养殖技术水平和作业效率,节约人力成本,较散户养殖具有明显竞争优势。设计养殖规模达6千只,年出栏量可达一万只。预计每年可为村集体增收60万元。

最后,队员下山来到了当地村民家进行了个别访问,经过调查了解到,2018年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到岩桥坪村开始驻村帮扶工作,村民反映在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改善、产业经济等方面有很大的改善和提高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2019级中秋迎新文艺晚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在岩桥坪村开展捐献图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