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三下乡队伍在岩桥坪开展招生工作

2019年07月07日 17:24  点击:[]

    201977日,音乐学院赴怀化岩桥坪村支教队伍在岩桥坪村村部楼展开了招生工作,开设了舞蹈、合唱、朗诵、器乐知识普及、葫芦丝五门课程。家长、孩子们热情满满,前来咨询报名相关课程

课堂上,祁非毓、罗涟源、谭淇予和李经玮在进行朗诵授课,张泽鹏在进行器乐知识普及授课,杨青霞进行葫芦丝授课,课堂上孩子们专注的聆听老师的讲解。

课堂后,音乐学院赴怀化岩桥坪村支教团队队员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怀化岩桥坪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此次支教非常难忘,感谢湖师大给这次机会,这将是一段终身难忘的经历!


上一条:音乐学院三下乡队伍在岩桥坪村举办“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罗嵘书记为2018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