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线下活动

2019年11月24日 22:54 欧阳海邻 点击:[]

           团委书记李思达点评

 

同学们认真学习

1120日中午,音乐学院团委宣传部在音乐学院德乐楼105教室开展了“青年大学习”线下学习活动。此次学习由音乐学院团委宣传部欧阳海邻主持,部分18级、19级同学参加。本次学习内容是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的。在解决我们青年人的一些问题,有针对性地用红色资源中的宝贵精神财富教育我们,引领我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我们不忘本,不变质,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使这种精神代代相传。

活动开始,欧阳海邻首先介绍了此次学习活动主要是围绕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而展开的,并且说明了其丰富的内涵与重要性。本次学习主题主要是了解“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将其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结合。随后主持人提出要同学们思考什么是这种精神和学习这种精神对于我们大学生有什么积极意义,部分同学发言阐释了自己的理解。

最后,音乐学院团委书记李思达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强调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且希望大家能够在活动之外进行自主学习,了解学习这样的精神,并将其中的精神结合到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做一个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者。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湖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培训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美声在中国的传承与发展"精勤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