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2019“新生杯”辩论赛

2019年11月01日 10:45  点击:[]

(通讯员:张湘钰)10月30日晚上,音乐学院在和乐楼308教室开展了音乐学院2019“新生杯”班级辩论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体育学院学社联主席:王品超、美术学院学社联副主席:舒方梁。音乐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张琳琳、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高明阳、音乐学院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吕凌峰、音乐学院学社联主席:朱文君、音乐学院学社联副主席:李婧茹、音乐学院学社联副主席:涂端宇。

本场比赛采用4v4表演赛形式,让辩手在辩论赛中直接和敌对方思维摩擦。此次辩论有立论陈词、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环节。


 

 

此次活动音乐学院的同学们踊跃报名,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各个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在最后自由辩论阶段,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后,经过评委们公正的评判,分别由音表二班、舞蹈班、中外一班,夺得桂冠,此次新生辩论赛也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辩能力,丰富了课余知识,对锻炼思维表达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使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以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得以提升。通过此次辩论赛,学院辩论队发掘了很多的辩论人才,注入了新鲜血液的音院辩论队将会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升温舍友情,歌声响耳畔”宿舍音乐节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学社联“我的支部我的团”社团风采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