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社联“我的支部我的团”社团风采展

2019年10月29日 11:09  点击:[]

(通讯员:邱香)10月28日中午,音乐学院在和乐楼202教室开展了我的支部我的团社团文化风采展,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2019级辅导员张行、各兄弟院的团务部代表和院学社联代表。

主持人由2019级学生王霄担任。

此次活动依次由八度器乐社、华彩吉他社、小天鹅舞蹈社,一块二喜剧社、天籁声歌社五个社团进行风采展示。

    八度器乐社成立于2001年,多年以来通过器乐表演、文艺汇演、社团暑假三下乡等活动来加强推广。主要弘扬器乐文化,普及音乐知识,培养艺术细胞,活跃校园氛围。

 

    华彩吉他社今年继续沿用:弦动、心动、行动的社团口号。在宣传方面增加了线上吉他视频教学,大力支持社员组织乐队。在授课方面采取初、中、高级班分开式的针对性教学,以便更好的进行吉他教学。

 

    小天鹅舞蹈社以古典舞、民舞、爵士、pop为主,加强线上与会员的交流,实行不同科目分班授课。以舞会友,舞动奇迹,以舞寄情,点亮人生。

 

    一块二喜剧社秉承着扫除一切不开心的宗旨,以创作原创为原则,活跃于音乐学院乃至学校的各大演出及活动中,作为音乐学院的新生代社团代表,深受大家喜爱。

 

    天籁声歌社理事以其独特的演讲介绍了社团近一年来的发展,选用小班授课制,能更好的让大家感受到流行演唱的独特魅力,计划在新的一年发展多方面的街演活动,扩大声歌社的影响力。

 

    会议最后,音乐学院2019级辅导员张行对此次社团风采展做出了点评和总结,充分肯定了音院社团的活力,也对社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加强各学社联成员的自身修养、责任意识以及组织观念。充分展现了社团的形象风采。希望各个社团在接下来的发展建设中能够充分弘扬音院社团特色,把音院社团建设得更加优秀。

 

上一条:音乐学院2019“新生杯”辩论赛 下一条:百团大战,社团因你而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