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吴智为音乐学院2019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19年12月02日 08:42 孔子宜 点击:[]

11月28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在和乐楼音乐厅为音乐学院2019级学生带来题为“正确认识中美经贸摩擦---不畏浮云遮望眼”的形势与政策课,2019级辅导员张行和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吴智围绕中美经贸的影响,本质,演变过程等展开讲述,向我们介绍了目前中美之间的摩擦和矛盾,我们了解到美国对中国采取了政治性压迫并对中国实施了单边主义措施来挑起双方矛盾。吴智强调了我们要正确认识中美之间的合作关系,中美的经贸关系是两国关系的推进器,它保证了两国之间的根本利益,事关世界的繁荣与稳定。

此次形势政策课我们深刻认识到了中美经贸关系稳定对两国的重要性,不仅对中美关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让我们知道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形势与政策"课程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湖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