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培训会

2020年05月13日 17:08 孙努源 点击:[]

(通讯员 孙努源)2019–2020学年音乐学院第二学期创新创业培训会于2020年5月13日星期三中午12:30在线上腾讯会议举行,此次活动由音乐学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工作部举办,2019级部分同学与团委青创部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旅游管理专业的阙琴和音乐学专业的王升担任主讲人。

首先王升通过分享创业经验来与同学们交流,围绕如何创业展开讲述。其中包括创业经过与创业经验,分享创业初期的感受,到过程中抓住机遇,保持不浮躁的心去对待创业。随后阙琴向同学们展示了创业过程中的收获,注重外表胆大心细注重创新是创业的必要条件,抓准机遇识别机会,选择产品快速推销使其成为爆品也是创业过程中的关键,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用拼凑式、阶段性创业一步步走向成功。最后与同学们分享了创业心得,需要从项目策划,支持项目的单位,选择团队、队友,识别机遇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用“以始看终”的心态对待珍贵的大学生活。

此次开展创新创业培训会,主要为了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自信心,增加创业相关知识,鼓励当代大学生努力创新创业,为今后创新创业的道路上积累经验、做好充足的准备。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诚信相伴·逐梦前行”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互联网+”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