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诚信相伴·逐梦前行”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2020年06月06日 11:20  点击:[]

(通讯员李思达 姜金玉)根据学校学生工作部要求,为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成效,音乐学院将在6月面向全体学生开展“诚信相伴·逐梦前行”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此次“诚信教育宣传月”主要包含四个活动,即:“诚信相伴·逐梦前行”主题图片展、“诚信相伴·逐梦前行”主题线上班会、“诚信相伴·逐梦前行”主题征文比赛、“诚‘音’有你·逐梦前行”主题原创音乐作品征集,形式丰富,且贴合同学们的生活与专业学习实际。

此次活动意在引导学生珍爱信用、理性借贷、理性消费,提高学生的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诚信相伴·逐梦前行”主题图片展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