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2020年音体美三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顺利进行

2020年07月15日 14:45  点击:[]

(通讯员 彭诚意 李辰辰)2020年7月12日中午,由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于线上顺利召开。体育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王静老师,美术学院团委书记江志强老师,音乐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李思达老师,2017级辅导员胡钰琬老师及音体美三院25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线上宣讲会。

大学生三下乡是指“文化、科技、卫生”下乡,是各高校在暑期开展的一项意在提高大学生素质综合素质的社会实践活动。音乐学院吕凌峰同学,体育学院陈书瑞同学以及美术学院的甘熙媛同学图文并茂地分享了他们的社会实践经历,介绍了他们去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情况。

最后,美术学院团委书记江志强老师对宣讲会进行总结并送上寄语。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大力提倡云组队,以线上组队参与的方式投身社会实践,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优势进行线上调研,线上支教等等。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充足的假期时间,充分发挥网络的优势,积极参与到线上+线下实践调研和云实践调研当中,在调研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诚‘音’有你·逐梦前行”主题原创音乐作品征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