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诚‘音’有你·逐梦前行”主题原创音乐作品征集活动

2020年06月27日 11:37  点击:[]

(通讯员李思达、姜金玉)音乐学院组织开展“诚‘音’有你·逐梦前行”主题原创音乐作品征集活动。此次活动由音乐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举办,音乐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在学生中征集有内涵、有品质的原创音乐作品,旨在用音乐更广泛地引领青年树立诚信理念、提升信用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倡参赛的作品应该体现新时代卓越青年的精神面貌,表达诚信的理念,活动共评比出优秀原创音乐作品2份。

此次原创音乐作品征集活动鼓励了学生从音乐的角度诠释诚信理念和弘扬诚信精神,引领了青年树立诚信意识、培养契约精神,用音乐讲诚信的故事,让诚实守信成为新时代的青春潮流。


上一条:2020年音体美三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诚信相伴·逐梦前行”主题征文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