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9级舞蹈班组织团建活动

2020年09月20日 11:23  点击:[]

(通讯员 张行)919下午,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9级舞蹈班组织团建活动——岳麓山游记。音乐学院2019级舞蹈班班导师陈鸿、音乐学院2019级辅导员张行、音乐学院2019级舞蹈班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19日下午,参与此次活动全体人员在音乐学院和乐楼前坪集合,随后在班导师及辅导员的带领下步行前往岳麓山,路途中同学们情绪饱满、朝气蓬勃,充分彰显出音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到达山顶后,陈鸿首先对同学们疫情期间在家学习的情况提出表扬,同时组织同学们分享抗疫期间的英雄事迹、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及防疫知识学习,接下来,张行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鼓励同学们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去学习,把握住每次学习锻炼的机会。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在班导师及辅导员的指导下,同学们更加明确今后的奋斗目标,进一步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青春韶华。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第一期“音爱服务,乐享青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音暖家乡”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红色论坛进社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