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第一期“音爱服务,乐享青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1月14日 11:40  点击:[]

通讯员 欧阳海邻1113日,音乐学院在望城坡社区开展第期区校共建项目部“音爱服务,乐享青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立足于音乐学院专业优势,并结合社区居民需求,将长期开展声乐演唱、器乐演奏、合唱等多类音乐教学活动。音乐学院区校共建项目部成员及部分青年志愿者参与此次志愿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带领社区老人们进行简单的肢体放松,随后向老人们普及科学的歌唱方法如何科学练声、发声最后以一首《东方红》结束本次志愿服务。

音院团委在望城坡社区将积极开展以多种音乐文化教学为主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并且将自觉承载社会帮扶责任,充分利用学院的人才资源,加强大学生志愿者与社区的联系,借区校共建东风,创实践服务新篇。

                

 

 

上一条:音乐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精勤讲堂顺利开展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9级舞蹈班组织团建活动

关闭